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飘向北方 (Live) - 群星

奶泡小栗潇:

所谓共鸣,其实就是你所表达的情感我能感同身受。
晚自习一下课我就冲回家写作业,好不容易完成就立即打开手机看最新一期的新说唱。
《飘向北方》,感染了我。
我的梦想是能够考上北京的大学。
我想到北京。
我想学外语专业。
我想做的更好。
正如歌曲最后那句“因为,只有奋斗,才能改变命运。”
尤长靖的高音我用完美形容。
那吾克热的rap很赞。
唱出了心声。

我是想要安适一点的。
但是呢。
再坚持一会儿就好了。

栗潇,剩下的两百多天,请继续努力吧。

也请大家,一起朝着梦想前进吧。

评论
热度(8)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