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你们的第一次kiss(上)

你们的第一次kiss (上)

激情短打/前方高甜/不喜勿喷/

灵超.

你深刻地记得你们第一次kiss都是充满了糖味。

还是你最爱的荔枝味。

当灵超的舌头伸入你的嘴巴时,你都尝到了荔枝的味道。

后来你问灵超怎么会吃那么多荔枝糖。

他说
“时刻准备着”

……

敢情是早就在想这件事啊。

不过…心里怎么甜甜的?

蔡徐坤.

你记得那是还是你主动的。

你现在想来都有点想笑。

怎么说呢?

那天是你的生日…

就喝了点酒。

据蔡徐坤说自己扒着他的腰就不放。

还说什么‘要亲亲’?


怎么可能!

(那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脸红)

陈立农.

kiss嘛?

18之前我都不敢动姐姐的。

真的。
的?

好吧,我承认有偷亲啦。

嘘!不要告诉她啦!

不然她又要害羞ne。

我发誓!是嘴唇先勾引我的!

还有…她的唇真的很软。

像果冻一样。

(好了,我饱了)

范丞丞.

你们的第一次kiss是在法国的咖啡厅里。

你们正喝着下午茶。

突然自己被他叫去说什么‘悄悄话’,后来你才知道都是套路…

他就这你靠近的嘴巴一下子就亲了上去。

嗯… 不生气。

感觉良好!

黄明昊.

作为未成年人我当然不敢动姐姐。

But!

我可是贾精明诶!

亲亲可是比不可少的。

姐姐的嘴唇很薄。

就此她还跟我计较了一番。

说我嘴唇厚?

这可是秋冬最流行的车厘子嘴好嘛!

罢了!

还不是拜在我的嘴下。

嘿嘿。
(笑容逐渐变态)

毕雯珺.

咖啡美男不是白来的。

自己在家里就是会很喜欢喝咖啡。

自己的宝宝也在抱怨。

说什么和自己抱在一起就会有很大的咖啡味。

她很喜欢吃甜食。

不过,喝咖啡有一个好处。

听自己宝宝说kiss的时候很舒服。

第一次kiss还是在家里抱着的时候……

不错啊!那我以后得多要求了。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