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你们的第一次kiss(下)

关于你们的第一次kiss

激情短打/前方高甜/不喜勿喷/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林彦俊.

第一次嘛?

那还是有一次为了她去打架的时候。

那时侯很小啊。

看到有人把她推在墙上。

脑子里就有一股热血。

想到这里的时候,手已经给了人家一拳。

最后还是走她家去包扎的。

“你为什么对我怎么好啊?”

望着她红红的脸。

唉这个笨蛋。


“我喜欢你啊笨蛋”附身吻了上去。

她嘴里有一股淡淡的巧克力的味道。

很甜,

不过,不及她。









朱正廷.

我和她是在舞蹈版的时候认识的。

她那时候胖胖的,很可爱。


我也很喜欢捏她的脸。

每次呢,她就会红着脸说



“朱正廷,你再捏就坏了啦,好痛啊”


小笨蛋,

我怎么舍得让你疼呢?



吻上她脸,很明显她愣了一下。


收紧放在她腰上的手,

“我喜欢你”









小鬼.

你是个达林。

那是喜欢上小鬼是因为他的那股嘻哈劲。


可是,这个在给我做饭的贤惠男人是谁?


第一次kiss?



大概是在冬天,很冷。


你裹紧了大衣,加快步伐向家走去。



突然有一个男人拉住你就开跑。


what?


“喂喂喂!拉我干啥!诶!”


“嘘!”


这眼眸怎么这么像一个人?


把你堵在墙上,趁你不注意一下子吻了上去。

后来你才知道是自家鬼哥。



“呐,鬼鬼,你怎么就拉着我了呢?”



“只因为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就无法忘记你双眼。”


尤长靖.

和尤长靖的第一次相见是在蛋糕店。


那时你是被闺蜜拉着去的,说实话你不喜欢甜品。


所以那时你点了一杯咖啡。


可是上来的却是一杯热牛奶。


“女孩子和太多咖啡对身体不好哦”


你抬起头,看见一个和可爱的男孩子,像极了一个发着光的小精灵。


“谢谢”你低下头喝着牛奶,为了掩盖自己的脸红。


“等等,你这里有牛奶沾到了”


你正想用手抹去,可是他一把抓住你的手。


附身吻了上来。

直到唇上传来温柔的触感……


好甜。

好喜欢。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