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最好的他们

苏宥溪是七爷.:

直播结束了…

从看到那个最显目的天子灯牌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儿

我们天子很好…

赵天宇还是那个赵天宇,细心的帮坤坤
扫掉头发上和身上的闪片

孟子坤还是那个孟子坤,还是会低着头和天宇说悄悄话

我们独秀赛道的崽子们也很好…

马伯骞还是那个马伯骞,毫不掩饰的夸了蔡维泽,他还是坚持自己心里的选择

周震南还是周震南,简言意骇,还是那个可爱的酷boy

钟易轩还是钟易轩,他还是记住了谦谦的那句话“才华皆一切”

毛不易还是那个毛不易,话少但是情真意切,都在维护着他们的独秀

张洢豪还是那个张洢豪,豪仔瘦了,但是独秀还是独秀,不论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豪仔依然坚持着原创

如果可以

我想抱抱他们

对他们说

“你们都是最棒的”

签证,天子,一家三口,信号,我的心头尖尖儿上的少年们,是永远无法取舍的

你们都是最棒的

我还记得当年盛夏,但是昨天才意识到盛夏并没有走,它还是在我们身边,一直就没有走

少年们不就是盛夏吗…

都说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他们只是把盛夏分成了几个小片,他们还是我们从未走远的盛夏啊

他们都是king

都是自己的king

也是我们的king

其实真的仔细想想…盛夏它就在我们身边

伸出手就可以触摸的到

我们明日family

就是我们的盛夏啊…

我们的明日family可好了,我们不是一个团队,但我们更像家人

一起互帮互助,一起成长

这大概就是

我们的盛夏

永远无法替代的盛夏

夜和月亮说着悄悄话

“嘿小声点,他们可是最棒的少年”

评论
热度(154)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