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林彦俊(初恋)

林彦俊X你
初恋
xxj水平
切勿上升真人
00
你没有想过林彦俊会喜欢你
甚至想都不敢想
为什么?
你说一个学校的制霸谁敢想…
但是 恶运就偏偏降临在了你的头上…
01
在你的同桌无数次在你面前说林彦俊有多帅时 你再也听不下去了
匆匆地把她拉到走廊上对她说:“那那那林彦俊有什么好的?人家是制霸诶!而且长得还那么凶……”
在你看到同桌一脸惊恐地望着你 你还以为是你把她劝动了 心情很好的一回头
在你看到后面的那张脸时
你,只,想,死!
而林彦俊只说了一句话
“同学,让一下”
02
回到班级的你,抱着同桌的手开始晃 “啊啊啊啊!你为什么不跟我说林彦俊在”
“可是他没有生气啊?”
“没有?眼睛里都要窜出火了好不好!”
“换做平时,他肯定把你打了”
“也对吼”你转过身思考
不过…
刚刚近距离看林彦俊
真的有点帅……
你不禁露出了花痴的笑容…
03
不过在你看到教室外的人时
你的笑容突然僵在了脸上…
尤长靖!
林彦俊的好哥们儿!
OMG!
已经找上门来了吗!
尤长靖也看到了我
向我招了招手…
招了招手…
了招手…
招手…
手…………
完了…
04
你认命走出教室,对尤长靖露出了一个自以为自然的笑容。
“同学,有什么事嘛?”
“你叫XXX吧,我是尤长靖”
“你好,找我有什么事吗?”
“谁说没事就不能找你了,交个朋友吧” “……好啊”
_回忆_
“诶,尤长靖,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林彦俊悄悄地凑到尤长靖耳边说道
“哈?谁啊?几班的?”
“A班的XXX,你帮我想办法呗”
“不要!”
“一顿海底捞”
“NO”
“两顿,不能再多了!”
“成交”
随后就出现了刚才的这一幕 随后的几天,尤长靖都回来找你,都是问你的喜好,甚至会带一个本子… 可是你不敢说什么啊… 人家可是制霸的人…惹不起惹不起…
05
对林彦俊好感增加的时候可能是那天。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你走在回家的路上,你家旁边是一个小巷子 靠近那里时,就听到…… “喵~”

喜爱猫的你凑出了一个脑袋,却看到林彦俊正在喂流浪猫吃猫粮,一边说着“喵~”
诶,他有酒窝啊!笑起来好可爱!

原谅你不能欣赏多久,在你准备走另一条路回家的时候,你碰到了一根树枝…… 又…完…了…

“谁?”林彦俊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并站了起来 “嘿嘿,好巧啊”你尴尬地走了出来
“噢,是你吼”林彦俊面无表情地说道
小橘心里OS:啊啊啊啊!居然是她!怎么办,现在很尴尬诶。
06
“emm,现在要走公园坐一下吗?” “哈?”你看了一下表,还早“好啊…”
坐在公园的长椅上
“你也喜欢猫啊?”
“就觉得它们很可爱”
“其实吧…”
“怎么了?”林彦俊似乎没听见你说什么,向你靠近了一点
“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你的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而你没看见的是,林彦俊的嘴角逐渐上扬,露出了可爱的酒窝。
那天后,你和林彦俊互加了微信,你也开始敢和林彦俊开玩笑了,呵呵,那就别说尤长靖了,有时候,你可以把他怼得说不出话。
07
有一天,尤长靖神神秘秘地对你说
“今天是林彦俊的生日,一会儿我去布置,林彦俊接你去,记得,千万别让他先进来!” “ok!”你默默地把这个日子记了下来。
很快到了放学,还没下课就看到林彦俊在教室门口站在,果然,制霸都是怎么拽嘛?
一下课你就奔了出去,结果没刹住,一头扎进林彦俊的怀里 “哎哟”你连忙从林彦俊的怀里出来。
“啧啧,是我长得太帅了?”林彦俊笑着对你说 “哪有啊”你眼睛不自觉望向别处
“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怎么有点紧张是什么鬼。
08
你们来到了天台
“诶,尤长靖不在吗?”
“要他干嘛?”
“哈?”
“哎哟,先别说他了,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说”
“不等他们嘛?
“我怕一会儿没那个勇气”
“那…好吧你说…”
你用手在裤子上擦了擦,全是汗…
09 林彦俊一把拉住你的手
“我喜欢你”
你愣了好久,仿佛什么就听不到了,只有他刚刚说的那句话在脑海里回放…
直到…
唇上穿了温柔的触感,你才反应过来林彦俊居然在!亲你!你想推开他,但是脑袋却不受控制,你想沉醉在只属于林彦俊的温柔中,你的双手搂着林彦俊的脖子,也开始慢慢回应他,直到你喘不过气,他才甘心放开你,放开后他鼻子对着鼻子说道
“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
10
-以后还有好多好多个生日 我都想和你一起过❤ -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 简称,初恋啊❤

评论(2)
热度(75)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