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抖音的套路④(Justin篇)

4:Justin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_若有雷同 那就我抄你的

你望着被自家老公抱在怀里的tin宝,

你的心里… 很不爽,

就很bad。

“诶,斯汀,看看姐姐吧!”

“嗯?”

他转过来看了你一眼 你心花怒放。

“姐姐等一下噢,我再逗逗tin宝”

不开森。

然后你就开始了报复xxj的路程。

“你现在方便嘛?”

“嗯嗯!怎么啦”

你抬头望了眼xxj, 发现他正一脸懵逼的望着你。

哼哼~

“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这样啊…” 他一把夺过了你的手机。

“哟吼!富贵的女人你也敢撩”

………

“啊哈哈…是视频啊…”

“哈哈哈富贵你吃醋了吗?”

“没有!”

“那…‘富贵的女人’是什么啦”

“哼!姐姐我们去卧室聊吧”

没等你反应过来,他便抱着你走向卧室。

“不行啊,你还未成年!你你你……唔!”

你绝望得闭上了眼睛,
明天别想起来了qwq… ==================================
三年起刑,最高死刑。

也不知道牢饭好不好吃。

so, 牢饭约起嘛?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