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爱你(蔡徐坤X你)生贺

蔡徐坤生贺

-爱你-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_若有雷同,那就我抄你的

_请自带“爱你”bgm

1.我闭上眼睛,听着你心跳呼吸。

今天是你蔡先生的生日。

你守着零点给他说祝福。

可是谁能告诉你这个半夜五点就把你叫起来的人是谁!

“嗯…怎么啦坤?”你转过身抱住他。

“宝宝现在多少点啊?”

你愣了一下,随后打开了手机。

“五点诶,你这么早起来干森么啦?”

他嘟起嘴巴对你说“我紧张睡不着…”

“乖啦,你不睡明天怎么会有精神发歌”

“我……”

“别说话!现在!马上!立刻!睡觉”

“好好好…”他一脸宠幸地望着你把你抱进他温暖的怀抱里。

你听着他简洁有力的心跳,你满足地笑了。

“晚安”

“晚安梦里有我”

2.你微笑唇形,总勾着我的心。

第二天

“唔”
你睁开眼就望见自家蔡先生的脸在你面前。

还是放大版的那种。

呐,蔡先生20岁了呢。

嗯,脸看起来成熟了。

你摸着蔡先生的脸,心想上帝怎么辣么不公平。

突然睁开的眼睛把你吓了一跳。

你愣在了那里。

“我好看吗?”

“…好…好看”

反应过来的你瞬间睁大眼睛,我都说了什么!

“噗…小笨蛋,现在还早,你再睡一会吧”

你又钻进他的怀里。

当你再次醒来时,你习惯性的往旁边一摸。

wc…

空了!

蔡徐坤那个大猪蹄子呢!

“大猪蹄子!”

…………没动静。

“蔡徐坤!!”

“诶诶诶!咋了宝宝”手里还拿着锅铲的蔡徐坤一脸惊恐地望着你。

“啊!没事…我醒了…嗯…还有…饿啦!”

“我的天,你刚才吓死我了!赶快洗漱完来吃饭啦,小懒猪”

“口享,看在食物的面子上不和你计较”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不过今天…很特殊。

3.哪怕只是和你分开了一秒,也不能忘掉你甜甜的微笑。


吃完早饭后。

“坤坤!我们去逛街吧,正好今天是你的生日,给你买几件衣服”

“好啊走吧”

在全速武装后。

你们俩出门了。

“诶坤坤那件衣服好好看!”

“买!”

“坤坤那件好适合你!”

“买!”

“坤坤那件情侣装好好看!”

“买!”

在你逛够后,你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休息。

“宝宝,你等我一下好不好,我去买个东西”

“嗯,那你快点噢,我可是会和别的小哥哥走的!”

“知道啦!小笨蛋…”

-过了一会-

“哎呀蔡徐坤怎么还不来…”

“蔡徐坤这个大猪蹄子!”

“他不会不要我了吧”

在你进行了长时间的思考后。

你确认了一件事。

蔡徐坤就是个大猪蹄子!

“XXX!”在人海中你听见你家蔡先生的声音。

你转过头去望见蔡徐坤穿着一身西装,站在台上。

他下台把你拉上台。

“今天我生日,我要为我的女朋友唱一首歌”

“哪怕只是和你分开了一秒

也不能忘掉你甜甜的微笑

只要你在所有乌云都能散掉…”

一曲完毕,

他单跪在你面前。

“今天我生日,我有一个生日愿望,只有你能实现”

“嫁给我吧”

随后他便拿出在商城里无意间看到的戒指。

原来…他怎么细心…

满眼泪花的你忘不清旁边的东西,

但你能看见他。

你只知道你在努力地点头。

他把戒指带在你的手上,

他自己也带一个。

随后你便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我爱你”

-END-

-番外(短)-

回家后,你们坐在沙发上。

“坤……”

“不换昵称嘛?”他牵起你的手,亮出了戒指。

“…老公”

“乖老婆”

随后他便mua亲在你的嘴上。

你全程就脸红地望着他。

-完-

评论
热度(68)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