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抖音的套路⑤(林彦俊篇)

5.林彦俊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_若有雷同,那就是我抄你的

“制霸!”你拍了拍旁边林彦俊。

“怎么了宝贝”他放下自己手上的书,转过身来抱着你。

“诶,最近农农有什么行程嘛?”你好奇地望着他。

“吼!你干嘛cue陈立农阿”林彦俊一脸无奈地望着身为浓糖的你。

“跟我说嘛!”你拉了拉他的手。

“不理你啦,我才是你的老公诶”林彦俊,哦不,林小橘拿起书继续看到。

“彦俊?”

…………

“小橘?”

…………

“老公”

…………
林彦俊你逼我的。

“喂,你现在方便嘛?”

在你还没回答的时候,林彦俊抢过手机。

“她没空” 说完便把手机放在旁边。制霸上线!

“嗯?”你一脸懵地望着他。

“解释。”他嘴里缓缓地吐出两个字。脸色冷得像刚从冰箱里出来。

“…林彦俊…你别这样…我怕…” QWQ

林彦俊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

“呼…怎么回事?他是谁?你和他什么关系?”

“小橘啊,你要不打开手机看看是什么?”你努力憋笑。

当他照你说的做后……

“吼!你很过分诶,骗我!”

说完 抱起你往卧室走。

“诶诶诶!小橘,你听我解释啊!”

“呵!去床上解释吧!”

我错了啦qwq…

======================

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没更新,

真的很抱歉!

以后我会常更新的!

爱你们哟❤

评论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