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抖音的套路⑥(朱正廷篇)

6.朱正廷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_若有雷同,那就我抄你的

“正正啊,我们回家好不好,我的脚很酸啊!”你揉着自己的脚对旁边的朱正廷说。

“不可以!刚才只是买了你的,还要买我的和五百万的!”朱正廷掰着手指细数着。

“可是我的脚……”你突然灵光一现。
“正正我们去咖啡厅坐一坐吧!”

“诶行啊”他看了看手表“也到下午茶时间了”

不一会就到了咖啡厅。

“对了宝宝,我们一会儿还要去买面膜呢!家里的都快用完了,应该还要买几百张…”

“哈?几百?我们怎么用得完啊?”

“没关系,我们有五百万呢!”

口享!

五百万!

又是五百万!

就连逛个街也要提五百万!

朱正廷你过分了哈!

你慢悠悠地打开手机。
点开视频。

“歪!”

“喂,你现在方便嘛?”

“嗯嗯,挺方便的。”
你往向对面的朱正廷,他似乎正在想什么,可是他瞪大的眼睛出卖了他。

“那个…我喜欢你!”

“哈?!”朱正廷一声惊呼。吓得你连忙把手机关了。

“你干嘛啊!吓死我了!”

“他他他…他谁啊!”

“就同事啊…”

“同事!又这么亲密的同事嘛!”
“他有腹肌嘛?唱歌有我好听嘛?跳舞有我好嘛?……”

“没有没有!正正你最棒了!我们正正最棒了!”

“那…”

“只是视频了啦!”

“好吧,那宝宝我们去买面膜吧!”

“好的!”

“哦对了,晚上你可能要累一点了。”

====================

今天也是想要评论的一天。

想要评论啊!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