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七夕特辑(陈立农X你)遇见你

七夕特辑

陈立农

《遇见你》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_如有雷同,那就我抄你的

00

为了遇见你,我付出了太多,但是在遇见你的那一刻,什么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爱你。

01

今天是七夕。

陈立农你个大猪蹄子。

怎么样才能把抖音上的口红试色不经意地发给男友并且不让他察觉。

在线等,急。

你把视频转发给了陈立农。

emmm…… 这个大猪蹄子还是懂的。

这是你今天收到陈立农送你的口红时的第一想法。

你在他满怀期待的眼神下打开了这只口红。

口可!

死亡…芭比粉…

你果然不能相信你家大猪蹄子的审美。

说好的‘行走的口红代言人’呢!

说好的‘情人节惊喜’呢!

我装都画好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你低下头把眼里的无奈扫去,又重新抬起头,眼里满是惊喜和期待。

“哈哈哈,农农你很棒啊!我们去外边吃饭吧!我装都画好了。 ”

算了,今天七夕,不和他计较 。

“你为什么不涂我送你的口红?”

“啊没事,一会儿再涂也不迟哈哈…”

你无法想象死亡芭比粉在你的脸上,所以你很干脆利落地拒绝了他。

你转身在床上的包,所以你没有看到陈立农那小狐狸般的笑容。

不然……

他会被你打的……

02

在走向餐厅的路上,陈立农似乎有意的放慢了脚步。

还不时地带你去商场。

“农农你…今天…怎么了?”

“今天是七夕诶,我带着你来选礼物啊!”

陈立农一脸真诚的对你说,搞得你都觉得你不相信他都不可以了。

可是你越发感到奇怪。

品常不吃饭可是什么事都不让你做的。

“农农…你就不怕饭…”

“哎呀!没关系!走啦我们再去逛一下吧!”

这不是朱正廷的台词嘛!

朱正廷!

你还我可爱的农农!

不过最后你还是心甘情愿地去逛商场。

因为……

好不容易有这样一次机会,好不容易让我逮到了!

反正也不饿。

03

逛完商场后,陈立农的手里提着很多的袋子,你的手里却一个也没有。

“农农,我拿几个吧。”

“诶,不用不用,男人没有在怕的。”

制霸!

你又把农农教坏了啦!

见你不说话,他又补充了一句。

“我是怪咖诶,我的手指很有力的啦!”

“好吧。”

你又想起来他当初要练肌肉时,在你身上用两只手指头坐俯卧撑的事,你默默闭上了嘴。

“咕~”

一个很不应景的声音想起了。

“咳…那个农农啊…我…”

“小笨蛋,饿了吧 ,我们去吃饭吧。”
他宠溺地刮了刮你的鼻子。

到达餐馆的时候,已经接近下午了,这也给这顿七夕晚餐增添了一些趣味。

04

一顿美好的晚餐过后,你们回到了家。

前提是你们都醉了,不过陈立农比你要清醒

“农农,我真的好喜欢你呀!”

“噗,小笨蛋,什么时候开始学会撩我的”陈立农满怀笑容对你说。

“跟你学的啊,大笨蛋”你窝在他的怀里,玩弄着他的头发说道。

“啧啧啧,我的小猫咪变成了小野猫啊!”

“那当然了”你使坏地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小红点。

“你干嘛?”陈立农的声音已经变得沙哑,只是你没注意而已。

“撩你啊!小哥哥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嘛?”

“当然可以了,不过明天吧因为现在我可能…想要你…”

“陈立农你变了!”

他邪笑了一下。

“农农回去了,接下来的时间是属于我陈立信的”

“唔!”

在一阵翻风覆雨后,你无力地躺在陈立农哦不陈立信怀里。

05

“农农,我想要听睡前故事,我睡不着”你撅着嘴对陈立农说。

“好啊,那你躺好”

“好嘞!”

“那我开始咯。”

“从前有一个很著名的国家,一个公主诞生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足够的睡眠是不可以成为公主的。”

“那么…我的公主,现在可以睡了嘛?”

番外

第二天早晨起来,陈立农已经去上班了。

你看见床头柜上静静地摆着一只口红。

就是你发给陈立农那个视频里的口红。

你期待了很久的口红。

期待了很久的口红。

待了很久的口红。

了很久的口红。

很久的口红。

久的口红。

的口红。

口红。

红。
………

农农我爱你!
=======================

我对不起你们!

早上去体检了,下午才回来。

然后突然想起今天是七夕。

回来帮你们写的。

今天也是想要评论的一天。

爱你们❤

mua~❤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