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抖音的套路⑦⑧⑨(异鬼尤)

抖音的套路⑦⑧⑨⑩ (完结篇)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_若有雷同,那就我抄你的

7.王子异 


“诶子异,你看一下这个”你把奶茶店的宣传单给王子异看。


 “哎呀,都跟你说了这么多遍那些东西不健康,对身体不好,我们别吃了” 


“子异……” 


“别说了!我看你这两天好像晒黑了啊!来来来,吃点维c。”


 “王子异!”


 “在!”


 你看见他正在给你找药的动作愣了一下,随后便站了起来转过身来看着你,很认真的回答了你。 你看见他的动作不禁笑出了声。


 “王子异你再这样你媳妇早晚会和别的小哥哥走的!”


 “那怎么能…”他揽住了你的腰,温柔地在你的耳边说道。 


可是你还是想看看自己子异吃醋的样子。


 你打开了抖音,点开了视频。


 “喂,你现在方便嘛?”


 “有啊”


 …没反应。 


“那个…我喜欢你!” 


…还没反应?!


 那就别怪我了! 


“我也喜欢你呀!”你微笑着回答道。


 皱眉了!


 哈哈哈我就知道!


 有用!


 等等!


 笑了!

 笑了?? 



“子异你都不生气嘛?” 



“早就听justin他们说过了,你这点小伎俩”他宠溺地看着你。



“嘿嘿…”你傻笑着附和道。


 “不过……你怎么说你喜欢他?”


 “没有没有嘿嘿嘿…”


 “你是没记住上次三天没下床嘛?” 


“啊?”


 “脑子也不太好,看了这次过后得拿一点‘忘不了’给你吃了!”



8.王琳凯 


“王琳凯!你给我小声一点啦!”正在看书的你实在受不了了,对着你前面嗨得不得了的王琳凯说道。



 “咋啦媳妇儿?”他把耳机摘下来一只对你说。


 “王琳凯你要是不小声一点,你今天就睡沙发吧!你恐吓他到。


 强烈的求生欲让他停了下来。 

“来媳妇儿我陪你坐着” 



你们听到这儿一定会感动对吧。


 我也是这样没错。 


可是谁能告诉我这个头躺在你的腿上拿着手机在玩还不时发出几句rap的人是谁!


 你干脆也不看书了。 


你要整这个xxj。 


“喂,你现在方便嘛?” 


“不方便。”

还没等你回答,王琳凯比你更快地抢过了手机说出这句话。 你顿时觉得王琳凯很有魅力啊!


 “鬼哥你好man啊!”


 “哇,这些人也真是的,怎么就看上了你,我也是算救了一个人,让他早日看清你这个人的真面目哈哈哈”



 “王!琳!凯!你今天去睡沙发吧!”



 “唉!媳妇儿!别啊!求你了求你了!” 



在你晚上快睡了时候,你接收到了一个信息。 


大猪蹄子: 

早点休息。 



你笑了笑,看来明天得让出一个位置给自家鬼哥了。




9.尤长靖



 “尤长靖!你给我过来!我找你有事!”


 这是怎么回事呢?


 是这样的。


 最近尤长靖真的有在减肥。


 最近你们的床上多出了两个哑铃。


 最近你们的床下有了一个秤。


 尤长靖你疯了么? 


在你第无数次被哑铃压到时,你再也无法忍了。


 在尤长靖在厨房里给你做椰浆饭时。 


你准备找他谈谈。 


所以… 


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怎么啦?”他睁着他那大大的眼睛望着你。


不行!我不能被他迷惑!


你强忍着快被迷惑的心情,清了清嗓子说。

“诶,尤长靖,你能不能把你的哑铃给我拿下床啊!每次都压到我。”



“可是...我每晚都是抱着你睡觉的啊。”


“那....”


“哎呀我的饭好了,准备洗手吃饭啦!”


“尤长靖!哼!”


在吃饭的时候,你拿出手机装出有人打电话来的样子。


“喂,你现在方便吗?”


尤长靖吃饭的手愣了一下,随后便抬起头来望着你,正要说话时,你用食指放在自己的嘴上。


“嘘。”


“方便,怎么了嘛?”


“吃饭的时候不可以接电话,不许接了”尤长靖抢过了你的手机,放在了一旁对你严肃地说道。


你看着尤长靖严肃的脸庞。


“长胖,你生气了?”


“没有。”


“哎呀别生气了,明天带你去吃海底捞。”


不说话.....


你咬了咬牙“两顿。”


“三顿。”


“吼!尤长靖你不要得寸进尺!”


“恩?”


“好,三顿就三顿”


“好的,好好吃饭吧。”


“恩....”你为自己的钱包默哀三分钟。


===========================================

大家多多评论我的顶置啊!!!


不然我怎么写福利qwq....


今天也是想要评论的一天。


今天我超勤奋的。


越勤奋,越幸运❤


爱你们mua❤




评论(1)
热度(83)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