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抖音的套路番外篇(朱星杰)

抖音的套路⑩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_若有雷同那就我抄你的

10.朱星杰

“皇后娘娘不要死啊qwq”

你望着朱星杰最新发的微博,你不禁留下了汗水。

朱星杰你知不知道你因为这个电视剧已经冷落了我好几天了!

从来不看古装片的我真心不知道那电视好看?

朱星杰也不是没推荐我去看。

可是…

我看不懂啊……

那这个时候呢, 朱星杰就会突然跳出来说你傻。

………

朱星杰我怕你是想睡沙发了。

那至于后来为什么他没睡沙发呢?

emmmm……

因为,

我觉得吧,这不够啊。

听说鬼哥家的那个用抖音来让他吃瘪了。

没办法,

杰哥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 有意的!

哈哈哈哈…

你跑到朱星杰的工作室里,果然不出我所料,电脑上正放着,旁边还有几张擦眼泪的纸。

你跑到他旁边坐下。

“想给你穿什么的外套,搭配上你模样…”

你拿起手机。

用眼神暗示朱星杰把电视暂停。

他哼了一声,还是把电视暂停了。

“喂,你现在方便嘛?”

朱星杰一听是男生的声音,原本被电视感动得红彤彤的脸庞突然变得冷了下来。

“不…不方便…挂了哈…”

你得说明一件事,你不是被朱星杰吓到的!绝对没有!

“那个…杰哥…你继续看…我突然想起到我还有事情没做…拜拜!”

你转身马上要摸到门把手的时候,突然一双手把你捞了回去。

一转脸就是朱星杰那放大的脸和唇上传来的触感。

你愣了一下,随后便闭上了眼睛。开始慢慢的回应他。

可是只有你知道你脑海里全是‘不作死不会死…’

唉…

不过后来他就减少了看电视的时间。

还算是有用吧。

不说了,

我腰疼,

先去休息了。

==================
杰哥这篇算是彩蛋篇啦!

噢对了,最近可能会出一个关于小尤的文章。

对了100福利快去评论啊!

我要开始码字了!

快去!

看到的都快去!

就在我的顶置啊!

今天也是想要评论的一天❤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