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当你被暗恋的人堵(下)

/当你被暗恋的人堵/下

/黑化梗/吸血鬼向/

/激情短打/不喜勿喷/

上在这里:https://yiliaozhizhong577.lofter.com/post/1f23abf3_12b35529f

范丞丞. 

“你知道么?”

他微微蹲下腰,显出王者的气质。

“喜欢我的女人,可是要有代价的…”

“想知道是什么吗?”

一把捏过他的脖子,手上的青筋可见。

“我送你去见上帝啊…”

眼里的红色弥漫。

黄明昊. 

“别以为我没成年就不敢动你…”

“可我在血族可是有几百的寿命…”

舌头舔了舔牙齿。

“来这人间还没吃过呢。” 

“不如…先拿你开刀吧…” 

“我的‘情敌’”

露出不屑地神色。

朱正廷.

你从来没想过你家仙子也有疯狂的时候。

眼里的红色似乎要蔓延出来,牙齿也把血族最直接的标志显示了出来。

“你以为你是猫?”

“不” 

“你什么都不是。” 

“再见了,” 

“Loser…”

尤长靖. 

用手指轻轻划着他的脸。

一个用力,血便从脸上流了出来。

“黑色的血…” 

“呵!” 

“宝贝我们回家”

“他?” 

“已经被下毒了…”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