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抖音的套路①(蔡徐坤篇)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1:蔡徐坤
“坤哥”
“嗯,怎么了宝宝?”
“蔡徐坤你下次回答你能不能先把眼睛从手机上下来!”
“诶诶诶诶,要死了要死了!”
他显然没有听见你的话。
很好。
fine。
于是你打开抖音。
蔡徐坤你完了,呵。
熟练地点开一个视频。
“你现在方便吗”一个悠悠的男声从手机里传来。
你抬头望蔡徐坤,发现他手定在屏幕上动也不动。
你嘴角一勾
“方便啊,怎么了?”
“其实我想和你说件事就是……我喜欢你” “啊,这样啊…”
你看见蔡徐坤也不打游戏了,委屈巴巴地看着你。
“不好意思啊,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诶”说完你就把手机关了。
“诶,坤哥你怎么不玩游戏了?”
“你说呢!”
蔡徐坤嘟着嘴看你
天啊!好可爱!
“噗,假的啦,只是一个视频而已”
“唉”蔡徐坤叹了口气,过来抱住了你。
“宝宝,下次不要开这种玩笑了好不好,我会害怕的”
“不会有了,我发誓!”
==================================
很短的一篇
接下来还会有奶泡森和一篇杰哥的。
还有还有
欢迎大家私信点梗啊!
最近没什么灵感。

评论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