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抖音的套路(范丞丞篇)

抖音的套路③

3:范丞丞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_若有雷同,那就我抄你的吧

“饭沉沉!把鸡腿给我放下!你看看你又胖了啦!”

“我没有!只是角度问题好不好”

“那我们去秤上说话”

“老婆我错了”

“那你把鸡腿放下”

“不嘛不嘛~你要知道鸡腿是我的命啊!”

噢?
是吗?
你逼我的。

“你现在方便吗?”

“方便啊”

你抬头看范丞丞,发现他咬鸡腿的动作暂停了一下你懂那种时间暂停的感觉嘛?

“其实我想和你说件事就是……我喜欢你”

范丞丞马上给了你一个爆栗。

“诶,范丞丞你干嘛啊!很痛诶!”

“哼!丞丞不开心了,要老婆亲亲才可以哄好。”

望着他吃醋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阿一古!我们丞丞太可爱了吧,刚才的假的啦,你怎么辣么容易被骗啦!”

“mua!”你上去亲了他一口。

“那…姐姐,我们去床上讨论吧…”

“滚!”你一巴掌拍在他的头上。

然后他就委屈地看着你。

你没理他,继续刷抖音去了。

事实证明,
今天的xxj也要遭受生活的毒打。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