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抖音的套路②(陈立农篇)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一起去坐牢嘛?

2:陈立农

你的兔兔最近很累,就算回到家也是进入浅睡的状态。

在你108次看见他又睡着时。
你没生气。
真的。

打开抖音。
点出小哥哥的视频。

“你现在方便吗?”

你抬头看了一眼陈立农。

然而他只是皱了皱眉头“谁啊”

然后…
没有然后了…

口享。

“方便方便,有事吗?”

“其实我想和你说件事就是……我喜欢你!”

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时,你的手机已经被陈立农抢走了。

“哼!我告诉你,她是偶老婆,泥奏凯了啦!偶告诉你我很凶的吼!”

“噗!”你听到陈立农的一口台湾腔不忍笑了出来。

“好了啦,骗你的,你怎么怎么好骗啊!”你捏了捏他的脸。

“姐姐,兔兔没教过你不可以骗人吗?”抱你抱起来往卧室走。

“农农,干嘛啦!”

“姐姐连我的名字都说错了,得有惩罚啊!”

“嗯?”

“我可是……陈立信啊…”

第二天,你扶着腰瞪着陈立农。

他又用兔子的眼神望着你。

好吧。
你又原谅他了。

==================
哎呀
搞未成年真是忧心忡忡。
陈立农你什么时候成年娶我!

评论(3)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