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当你主动亲他(下)

当你主动亲ta (下)

激情短打/前方高甜/不喜勿喷/

_xxj水平

_切勿上升真人


灵超.

“姐姐你干嘛?”

“亲我?”

他低下头,笑得像个偷吃了糖的孩子。

“那再亲一下好不好?”

“超鹅吃了糖的。”

岳明辉.

“哎,姑娘”

“你怕是亲错位置了吧。”

“呐”

“朝岳叔这里亲,乖”

却一下附身吻上你的唇。

“姑娘”

“你是不是又偷吃蛋糕了?”

毕雯珺.

“亲我啊?”

“噗”

“宝宝你脸红了诶”

“因为我么?”

“听么?”

“我那为你跳动的心跳。”

李希侃.

“你干啥啊”

你看着他晓得眯起来的眼睛。

该死的小狐狸。

他忽然吻上你的唇,直到你呼吸不过来才放开你。


鼻子贴着你的鼻子。

“我听到啦”

“小狐狸的爱人。”



小鬼.

望着他越来越红的脸,你还是忍不住笑了。

怎么脏辫和脸红这么搭?

“胡说啥,你鬼哥会害羞?”

“哎你怎么回事儿小老妹。”

“……”

“看来得给你一些教训了。”


附身吻上你正在嘲笑他的唇。

“小老妹”

“鬼哥想吃糖了,草莓味的。”

“听不出来么?我想亲你。”




卜凡.


你打死也没想到你亲完卜凡后会是这样的结果。

“宝宝你是不是被谁欺负了!”

你不禁扶了扶额头。

这男的天天在想什么啊?



“什么嘛,整天花里胡哨的,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那什么”



“我的一天都在想你啊。”



干嘛脸红啊……




朱星杰.


“看来和我接吻怎么多次还是没有找到技巧。”

“来杰哥教你”

他的唇从你的额头慢慢移到了眼睛鼻子,被他亲过的地方都仿佛羽毛擦过似的,最后再移到你的嘴唇。



“不过”

“只要是你的吻,都是全世界最能吸引我的。”

评论(1)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