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Ailin诶

叫我觅子就好啦,342✨965✨705

当你被ta壁咚时(上)

-前方高甜。

-xxj水平,不喜勿喷。





蔡徐坤.




“你干嘛啊”你自然的摸了摸鼻子,眼神不自然的朝四处飘。




“看着我。”蔡徐坤霸道的话让你心动。


“我……”



蔡徐坤霸道的吻住了你的唇,见你不排除便渐渐加深。



“张嘴。”蔡徐坤用舌头勾着你的唇。



一吻过后,他也微微喘气。


突然低下头笑了



“宝贝今天有点甜啊”




陈立农.


“姐姐…”陈立农看着你的眼神越来越深。





“农农…”





他用食指堵住了你的嘴。




“听我说”




“农农真的超喜欢你。”



低下头像一只偷了腥的小狐狸。




“不过…”




“现在可是信信啊…”


低头温柔得吻上你的唇。



范丞丞.



把你逼到墙角。




“宝贝,你是不是有偷吃了我的鸡腿…”



…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重来。




“宝贝,最近有些皮啊。”




靠近你的耳朵。




“是忘了前几天的滋味吗?”



突然低头笑了。





“不过,我愿意让你想起这样的感觉。”




黄明昊




还没成年的小孩根本不会撩人。




“姐姐,我…”




很显然,把你逼到墙角后便不知所措。



“唉…”




“昊昊,要像这样知道吗?”




你勾起黄明昊的下巴。



“我知道了姐姐”



低头吻上你的唇。



这小子……





林彦俊.




看到你从浴室出来还穿着他的衬衫的样子,他一下子就把你壁咚在墙上。




“喂,你刚才在干嘛啊。”




一双桃花眼一直盯着你看,让你一下子红了脸。




“我我我……”




他忍不住低头笑了,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今天制霸是把小橘放出来了么?





----------------------------


卑微的觅子不知道能不能获得评论qwq


评论(6)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叫Ailin诶 | Powered by LOFTER